“点亮书的第二次生命”行为艺术展

11月2日,建设银行发起的“点亮书的第二次生命”暨环金融城健康公益长跑爱心捐书活动正式启动。建设银行承诺,有多少位长跑者跑完全程,就会无偿捐献出相同数量的旧书给需要的...详细>>>

捐出一本书 献上一份爱

蜘蛛网作为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的领跑者也参与组织了本次长跑活动。活动由建设银行携手蜘蛛网、新浪网上海站共同举办,希望旨在通过集体长跑这样的行为艺术,唤起人们对捐书的意...详细>>>

载入中...

提高睡眠质量

通过跑步,大脑的供血、供氧量可以提升25%,这样夜晚的睡眠质量也会跟着提高。

坚持跑步的好处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长跑逐渐成为增强体质、强健体魄的全民健身运动。这种群众性的健身运动与竞技体育不同,其目的是为了抵御现代生活给个人所带来的危害——“亚健康状态”的产生,故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长跑大军之中。

增强免疫力

跑步可以促进白细胞等的生成,能够消除我们体内的病毒和细菌,有效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消除紧张感

慢跑可以抑制肾上腺素和皮质醇这两种能造成紧张的激素的分泌,同时可以释放让人感觉轻松的“内啡呔”。

锻炼意志

长期坚持运动的人,意志品质将得到很大的提高,而且疲劳恢复亦很快,能迅速恢复到平静水平。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