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期饮黄瓜汁防脱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9:53  新民晚报

  美国营养专家发现,长期饮用黄瓜汁可以帮助人有效防止脱发、指甲劈裂、记忆力减退等。

  众所周知,黄瓜具有利尿、强健心脏和血管、调节血压、预防心肌过度紧张及动脉粥样硬化的功效。美国营养专家通过对比研究证实,每天饮用一杯黄瓜汁能够起到防止头发脱落和指甲劈裂,甚至于还可以增强人的记忆力。实验中营养专家还发现,吃整根黄瓜的效果没有饮黄瓜汁效果好。

  “黄瓜汁所含的许多元素都是头发和指甲所需要的,且它含有很少量的脂肪和糖,因此是理想的饮料。”营养专家表示,黄瓜汁易于制作,建议您不妨亲手榨制试一试。光明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民晚报的其他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