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选四道低热量SPA美味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美食与美酒 2008年07月23日15:49  

  SPA前后,应该享用低卡路里、营养均衡、新鲜、自然的本味美食。清淡、易消化、低热量的食物会帮助你的身体维持代谢平衡,让你有足够的体力完成整个SPA课程,同时更好地体会到身心的合二为一。在世界众多知名SPA的搭配菜单中,最常见的就是白肉、海鲜、蔬菜、水果。


精选四道低热量SPA美味餐

  沙拉

  原料:混合香叶,蘑菇朝鲜蓟,碎奶酪屑,

  配以腌西红柿、鹌鹑蛋及鱼子酱,裹以香料蘑菇。

  功效:蔬菜水果的摄入,可以使人体在SPA课程之前达到营养平衡,使身体进入良好的准备状态。这款富含高蛋白质和其他营养成分的沙拉,能提供丰富的鱼肝油。还可以增加机体抵抗力,有效预防季节转换带来的伤风感冒等症状,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使骨骼更加强壮,头发丝丝顺滑。一道豪华又足以满足人体所需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大餐诞生了!吃下这道食材丰富、低热量却含有丰富蛋白质的大餐,便可开始你舒适的SPA之旅。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的其他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