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锦沧文华大酒店圣诞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12  新浪上海

  圣诞的钟声即将敲响,位于南京西路的锦沧文华大酒店准备了一系列活动邀您来参加。

  从12月1日起,您可以在大堂的姜饼屋买到各种圣诞美食,传统圣诞曲奇,树根蛋糕和精致的圣诞礼品等。圣诞树根蛋糕 每份人民币118元, 精选圣诞礼篮 每个人民币688元,豪华圣诞礼篮 每个人民币888元。

  一楼的紫云庭西餐厅圣诞预热自助晚餐12月5日拉开帷幕,烟熏火鸡色拉,蜜汁烤火腿, 还有各种传统圣诞美食,带上您的家人,朋友一起来提前为圣诞热身吧。每位人民币268元+15%。

  12月24日圣诞之夜,酒店的活动更是精彩纷呈。紫云庭西餐厅圣诞夜自助大餐,无限量圣诞美食,无限量畅饮软饮料,啤酒和红酒。还有笔记本电脑,手机等众多惊喜。 每位人民币598元,订购10张以上更可免费周末入住酒店豪华房一晚。锦华宫中餐厅和藏丞坊西餐厅也推出了风格迥异的中西式套餐,引领您度过一个别致的圣诞之夜。

  地址:南京西路1225号

  预订电话: 6279 1888转5101/5102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上海的其他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