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蜜水防治老年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54  新民晚报

  年纪大了很多人的脸上或者手背上开始长出一块一块的褐色斑点,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老年斑。

  饮用生姜蜂蜜水可以抑制老年斑的产生。生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对付脂褐素的作用。实践证明,饮用生姜蜂蜜水一年后,脸部和手背等处的老年斑就会有明显改变,或消失,或程度不同地缩小,或颜色变浅,而且不会有继续生长的迹象。服用方法是:把适量姜洗净切成片或丝,加入沸水冲泡10分钟,再加一汤匙蜂蜜搅匀即可饮用,每天一杯不间断。也可将姜切碎,拌上精盐、味精、辣椒油等调料,长期食用。季卫华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民晚报的其他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