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聚合每日新闻关注度最高的Top20热门话题事件,报道热点突发新闻资讯,第一时间直击事发现场。
     观察焦点当事人、记者、专家、网友及报纸、电视台、互联网等媒体的采访和评论,利用照片、图片、视频、文字等方式记录事情发生的起因、经过和结果, 以最快的速度将事实真相呈现在读者面前。
     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趣闻、时政要闻、体育、军事、财经、IT科技、犯罪案件、网络新鲜事、地方红人、娱乐名人、微博达人……
     聚焦当下最新最热最红最潮的时事热点。看世间好事坏事万象变化,用道德良心正视是非善恶,传播社会正能量!

最新新闻事件

两人KTV互殴
浙江两官员KTV互殴被免职 一人肋骨被打断

该题为《瑞安仙降街道两干部在娱乐场所互殴被免职》的消息称:9月5日晚,仙降街道两名干部在瑞安城区某KTV包厢互殴,造成恶劣影响,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形象。9月9日上午,瑞安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徐某某的仙降街道党工委委员职务,责成仙降街道免去叶某某的党政办主任职务。

俄17岁最萌女汉子走红

近日,一组“最萌女汉子”的照片在网上走红,照片中,一位17岁俄罗斯美女,紧致的脸蛋,身上的肌肉却比男人还结实,令男人自愧不如,甚至和动画片《十万个冷笑话》里的哪吒可以媲美。

最新新闻事件

薄熙来庭审照曝光

8月22日8时43分,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薄熙来出庭受审。 新华社记者 徐速绘 摄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8时43分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薄熙来出庭受审。济南中院官方微博将播报庭审情况。

冯小刚定调春晚相声小品:赞歌一律不要

19日,刚从国外归来的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与副总导演赵本山、艺术顾问张国立、刘恒和策划张和平等春晚智囊团一道,首次召开了春晚语言类节目碰头会。此次碰头会从早开到晚,共开了10个小时,“贺岁王”与“小品王”在走马上任后的首次碰面。

微博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