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 眼 面 馆

  评分:3.75

  搭配——肥肠双浇面:★★★★★

  价格:锅贴6元,大肠双浇面29元

  皮适中,肉酱香,汤鲜美,底焦甜

  大眼是连锁店,光在徐汇就有大眼家常菜和大眼面馆,扑了一次空,这家开了十几年的大眼面馆才是我们的目的地。门口小小的有些冷清,没想到里面才是真正的人满为患。人和树桩子一样竖在桌子旁等位,好不热闹。

  他家的锅贴很有辨识度,因为肉馅是非传统的酱香型,吃起来有浓郁独特的酱油咸香味。两边的皮像饼干一样,中间却薄脆而软,肉馅大而饱满,汤汁滴滴答答的滴下来,蛮好吃的。

  地址: 斜土路780号(近打浦路)

  营业时间:24小时

  9、沙 富 生 煎 大 王

  评分:3.75

  搭配——牛肉粉丝汤:★★★★★

  价格:锅贴5元,牛肉粉丝汤8元

  皮厚,肉甜,汤鲜,底脆

  沙富从96年做到现在,到了第28年。做锅贴的阿姨一直没变,从小姑娘时期做到现在。他家的锅贴吃起来底脆汤鲜,皮有些过厚且微微有些粘牙。但要是路过随便吃吃,还是挺不错的。

  地址: 万航渡路218号(近乌鲁木齐北路)

  营业时间:5:30-19:20

  10、祥 记 汤 圆

  评分:3.75

  搭配——汤团:★★★★

  价格:锅贴8元,汤团1.5元/个

  皮粘牙,肉适中,汤多,底甜脆

  明明是一家汤圆店,但店里一直马不停蹄的做着锅贴,可以说是很神奇了。他家的锅贴是小锅锅贴,没有大锅的热闹,躲在厨房里不声不响,一两一两送到客人桌上。他家的锅贴肉馅和汤圆是一个味儿,肉馅里还放了葱,也不算太传统。底非常的脆,但皮就有些粘牙。汤汁非常的多。

  地址: 东宝兴路556号

  营业时间:6: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