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又到一年品蟹佳季,“蟹之肥美,抵得上江山之美”自古文人墨客对蟹的赞美从不吝惜华丽的辞藻。一壶温酒,一只美蟹,感受古人笔下千万般对蟹的感受与热爱,无疑是秋季最惬意的乐事之一。

  舞台餐厅如约献上大闸蟹无限自助畅享。精选来自苏北的大闸蟹,苏昆地区以其绝佳的自然生态环境,在各大养蟹产地中脱颖而出。这片水域湖水清澈、水草茂盛,如此优质的自然生态环境孕育出的大闸蟹肉脂丰盈、味道鲜美。

  本次舞台更推出14种口味的蟹主题佳肴,在供应清蒸及香醉口味大闸蟹的同时,每天另外轮番推出6种风味的蟹主题佳肴,包括干锅香辣蟹、避风塘炒蟹、麻椒鲜香酸汤蟹、星洲辣椒蟹、蟹粉扒时蔬等,满足您对螃蟹美馔的所有幻想。

星洲辣椒蟹星洲辣椒蟹
清蒸大闸蟹清蒸大闸蟹
麻椒鲜香酸汤蟹麻椒鲜香酸汤蟹

  在无限量畅享大闸蟹的同时配以酒店特制姜茶与蟹醋,原汁原味,蟹味无穷。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特制姜茶选用上海本地老姜加红糖、片糖小火慢炖30分熬制,姜味适中。蟹醋则是用康乐醋、米醋、糖、盐按特殊比例调制而成。更惊喜的是舞台餐厅此次大闸蟹自助盛宴还搭配了五年陈古越龙山畅饮。绝对物超所值,值得品尝!

金汤虾兵蟹将金汤虾兵蟹将
干锅香辣蟹干锅香辣蟹
避风塘炒蟹避风塘炒蟹

  关于舞台餐厅自助晚餐

  除了口感鲜美的大闸蟹,舞台餐厅还为食客准备了来自世界各国的丰盛海鲜集体挑逗您挑剔的味蕾,其中包括俄罗斯鳕蟹脚、北极甜虾、加拿大怀特膏蟹、加拿大翡翠螺、新西兰青口贝等。周五及周六,更为宾客准备了新鲜三文鱼及现开生蚝,餐厅大厨精选一种当季优选食材,配以适合的烹饪方式并由当日主厨亲自将这道新鲜出炉的美味送至每一位食客的餐桌旁。

  除海鲜以外,您还可品尝到传统中式菜肴、点心、亚洲菜系以及现场铁板烧,包括来自有机农场的蔬菜、厨师现烤现做的羊排、三文鱼、牛仔骨等。更有超受欢迎的诱人甜品台及多种口味的冰淇淋车。

  推广时间:2020年10月16日至2021年1月2日

  晚餐时间:每晚6:00至10:00(12月24日、25日、31日除外)

  价格:每位人民币418元(周一);每位人民币458元(周五至周六)

  地点:舞台餐厅,上海威斯汀大饭店1楼,上海市河南中路88号,近广东路。

  预订电话: 8621 6103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