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专业的活动策划、广告公司或市场/行政/采购的你,是否每每为找一个使客户、领导满意的场地而头痛不已?四四方方的宴会厅太古板、唯美的艺术场馆吃饭又是问题,想要找一个新颖、特色的活动场地总是那么难。

某知名啤酒公司在酒店举办的水上庆典某知名啤酒公司在酒店举办的水上庆典

  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的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为您打开一扇举办活动的新大门。酒店三大户外活动场地,无论是公司活动或个人宴请,都能在此为您和您的宾客呈现别具一格的活动体验。

  以下三大户外活动场地可供选择:

  户外嬉水泳池

  拥有巨大棕榈树,白沙滩,欧式鹅卵石庭院,美人鱼喷泉以及1000平米的超大嬉水池(含儿童嬉水池)是夏日水上派对/庆典的绝佳举办地。

  户外大草坪

  毗邻嬉水泳池,四周灌木绿植围绕,在欧式瀑布和马德里洋房的映衬下,宁静而浪漫。在这里来次烧烤派对或公司团建再合适不过。

  行政酒廊露台星空吧

  位于酒店的最高层,夜晚抬头便是闪闪星空,俯瞰便是充满浓浓地中海欧式风情的丽池花园和马德里洋房。露台内侧是接连的西班牙铁艺落地窗及欧式花纹立面,向外远眺犹如身处欧洲城堡庄园。在这里来一场的鸡尾酒酒会一定很炫酷!

  以上任意场地均可提供以下定制服务(不限于此):

  • 烧烤派对

  • 鸡尾酒酒会

  • 公司庆典

  • 生日/纪念日活动

  • 公司团建

  • VIP 主题水上庆典(仅限户外嬉水池)

  • 毕业典礼

  • 时尚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