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纸质吸管”、“废料制鞋”等环保行动的话题热议,品质生活日用品牌ch22也开始将目光转向环保领域,在九月推出全新单品——ch22有机竹柔抽纸。通过选用生长周期更短的竹子作为原材料,从每一张的最初本质开始,助力环保可持续发展。

  作为 ABM 会员品牌,ch22 不断寻找全球优质的供应链,从成分选择考量,到包装选材与设计,每处细节都透露着对 ABMers 的体贴和关爱。坚持 Best of the best 的品牌核心基因,从会员诉求和体验感受出发,为每一位ABMer献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健康好纸源于好原料及好工艺

  此次全新推出的ch22有机竹柔抽纸最大特点便是其优质的原材料。选用来自北纬29°专属竹林基地的天然原生竹浆,特别甄选两年以上有机慈竹,并加以专利级制浆工艺,让有机竹柔抽纸质感达到真正的健康优质。

  在专利级磨浆工艺的加持之下,有机竹柔抽纸的质感也加倍柔软、有韧性。黄金配比的纤维长度,造就优质扩散吸水性,且柔韧不易破,能轻松应对干湿使用环境,完美演绎了此款新品的全能性优质纸质感。

  除此之外,有机竹柔抽纸具有专业认证的抑菌能力,安全指数更是通过欧美食品级认证,生产全过程高质量品控,产出张张本色好纸。无论是生活用纸,还是办公使用,都能给你全方面的呵护,ch22从纸开始,守护你的健康!

  突破传统纸品包装 从视觉美学助力品质生活

  ch22团队经过严谨的市场调查,深挖消费者需求和使用痛点,不仅关注抽纸品质,同时也兼顾美学理念。在带来高品质纸品的同时,还根据消费者对视觉美学的追求,推出三款色彩包装:雾霾蓝、云母绿、浆果红。让消费者从细节之处,就能感受到品牌所赋予的温暖及其背后连结的品牌态度。

  助力环保 让用纸变得更有意义

  ch22有机竹柔抽纸选用竹子为原料,考虑到其生长周期是普通树木速度的6倍。因而以竹子为原料,会减少森林砍伐,并防止水土流失过快。目前,ch22 已着手准备进行竹林捐赠的公益活动,从点滴做起,呵护你的品质生活,也呵护美丽的地球。

  全新上市的ch22 有机竹柔抽纸也标志着 ch22 产品线正式向办公场景拓展版图,踏上丰富产品线的新旅程。作为 WORK 场景下的首发产品,有机竹柔抽纸满足了办公场景下美观、好用、高性价比的精准需求,打造安心、安全的高品质办公用纸。除了现有的 LIVING 场景,日后 ch22 还将再开拓 BEAUTY、PERSONAL、KITCHEN、TRAVEL、WORK 共六大场景。ch22将用高品位,高格调的单品,为消费者带来更精致的生活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