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于郑州大卫城开设全新门店,这是品牌在郑州的首家门店,同时也是在中国的第35家门店。作为品牌在郑州全新的社区中心,与社区成员建立联结。金秋九月,相聚商都,共同迎接全新的热汗生活。

  lululemon郑州首店位于大型综合购物休闲中心郑州大卫城2层,全新门店致力于打造一个融合品牌特点与当地风格的特色空间,让顾客在体验中留下更多亲切的细节感受。门店设计灵感源于河南仿古联体双塔独特建筑,白色大理石与灰色水磨石的交错应用彰显独特的地域风情;经典的木质元素体现lululemon门店一直以来清新自然的风格,传递出品牌所倡导的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此外,门店内部采用的透明玻璃隔断使顾客在通透的环境中全身心地沉浸在充满轻松惬意的购物氛围中。

  lululemon郑州首家门店将热情洋溢的红色作为圆弧型拱门入口的主色调,迎来送往着每一位到来的顾客。步入店内,男女装区域分别设于左右两侧,并且根据不同运动强度需求划分了包括瑜伽、休闲出行、训练等各个系列的展示区,为顾客提供清晰的选购路线。以郑州二七塔为灵感设计的“THE SWEAT LIFE”灯光艺术装置,在向当地历史文化致敬的同时亦与品牌所崇尚的热汗生活方式巧妙结合,邀请社区成员加入热汗运动,激发身心无限潜能。

  为庆祝lululemon郑州大卫城城市首家门店正式开业,品牌于9月17日开业当天,携手门店大使为社区成员打造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热汗派对。社区成员体验了热汗瑜伽课程,在呼吸调节训练与静坐冥想中感知身体的温度与能量;加入燃爆体能课程,提升体能和心理“上限”,在每一次的爆发中超越自我;经典普拉提通过对身体深层肌肉的训练,增强对身体自控力,实现身心灵结合。还有充满趣味性与实操性的综合体能挑战,让社区成员们深度互动,共同见证彼此实现目标的时刻。派对现场,lululemon的大使与社区成员尽情畅聊,分享自己与运动结缘的故事。在沐浴金秋微风的九月,一同活出可能,即刻热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