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袤无垠的宇宙之中,银河浩瀚星辰闪耀,它曾经遥不可及,神秘莫测。中国航天走过64年的热血征程:东方红一号拉开中华民族进军太空的序幕,神舟五号载人遨游太空,嫦娥一号奔赴月球,天问一号飞向火星,北斗系统全球组网……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中国人不懈追求的航天梦!

  STACCATO本次携手中国航天,推出限量联名款鞋包,在浩瀚的宇宙太空追溯灵感,一起无畏追梦。从探索未知宇宙的每一步进阶,到奇遇人生的每一步闪耀,凝聚高光时刻,拓宽新奇边际,快和我们一起“耀到外太空”!

  登天系列——火只

  极具科技感的曜石黑与星际银,烘托出女性桀骜不驯、英姿飒爽的独特型格。街头风的个性胶章元素,搭配轻便柔软的飞织面料,是干练美感与高度实用主义的完美结合。渐变色的个性设计突破了色彩搭配的无聊框架,秀出了时髦精的出街底气!

  登天系列——立风

  帅气百搭易驾驭又别致的马丁靴是秋冬的必入选项。7孔靴筒设计彰显潮流态度,高调演绎摩登范儿。几枚可拆卸胶章在充满硬朗气息的马丁靴设计中融入趣味与活力,生动还原了中国最高科技与时尚基因的完美碰撞,东方红一号的成功发射、中国探月计划的成就、人造卫星的星轨、对UFO的奇妙幻想以及化身为闪耀to星的品牌萌宠toto,仿若宇宙中闪耀的颗颗星球,点亮沉闷的秋冬,演绎率性十足的自我力量。

  登天系列——光翟

  将中国航天的探索精神融入鞋履设计,利用精致亮线布打造出如银河般闪耀的飞织袜靴,让你如宇航员一般脚踏星辰!酷感的袜靴造型勾勒出足踝的流畅线条,交叉机能扣加持肆意释放朝气,各种风格都能随意切换,运动风、混搭风皆能凹出潮咖造型。立体的流线简约设计,让你每一步都走出月球漫步的灵动魅力。

  登天系列——良月

  舒适感超强的爬山底加上工装风的机能扣,看似洒脱随意,却在闪闪发光的亮线布中藏着时髦小心机,让你的每一个步伐都自信铿锵,散发个性张力。给你不浮于表面的从容潇洒,随时躁动起来,表达自我主张。

  精巧设计的亮光质感色丁布使人联想到浩瀚的宇宙、无垠的夜空,粗犷的机械插扣在曜石黑布料上营造出炫酷的金属气息,增添了科技感。小巧精致的月球包具有独特个性的结构形状,摩登又百搭。立体有型的太空包线条简洁,几何结构与典雅的黑色相辅相成,大容量空间和精巧的梯形外观时髦又实用。而今年风靡的半月包,拼接包带干净利落,航天元素胶章点缀瞬间让造型一酷到底,营造出浓郁的未来时尚感。

  除此之外,中国航天 | STACCATO跨界系列带来全新限量礼盒,航天元素徽章、渔夫帽等周边,丰富的灵感碰撞释放出更多可能性。并配有卡通贴纸可DIY专属定制礼盒,打造创意小宇宙!礼盒可回收用于收纳,为环保助力。心系太空,关爱地球。

  中国航天 | STACCATO联名款——登天系列,不仅是对中国航天梦想的诠释与创想,也是STACCATO产品设计理念的延展与焕新。将中国航天的标志性元素加以创意设计,在潮流之履中融入科技感的流动线条,用时尚胶章定格中国航天的高光时刻,以可拆卸、不对称和未来感的材料打造出整体的前卫活力感。在浩瀚的宇宙太空追溯灵感,一起无畏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