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钉钉的低代码技术革命正在刷屏。所谓的低代码技术,就是让可以使“非专业开发人员”通过图形界面的简单拖拽和配置,就可以完成应用的开发。简而言之,不会比使用Word或者Excel要复杂太多。

  举个例子,比如某个饼屋,希望设计一种有实时保温兼自动补货功能的保温柜。开发人员(可能根本就不是开发人员,而是店员)并不需要写底层代码,他只要把温度识别、湿度识别及视觉补货等模块拖拽进去。最后设计一条“货架空了就DING一下来通知我”就可以了,一个应用就这样诞生了。

  无代码微服务开发

  最近,有一段视频在朋友圈里被很多做软件开发的创业者、码农朋友转发。视频里的一幕即时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发布会现场的一个小片段:关于一个运动计数项目开发PK赛,基于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一个普通IT工程师只输入流程图,不敲一行代码就实现了后端开发,28分钟的时间,完成了3个资深IT工程师近2个小时开发工作。而且在抗并发等效能上抢占优势。

  企业使用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之后,可以给企业极大的降低研发成本,提升开发效率、保证代码质量,简化团队管理。

  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PK现有低代码开发平台

  那么,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和现有低代码开发平台相比,有何优势呢?

  第一,不同于市场上多数用于前端展现层的低代码开发工具,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提供的是后端微服务开发,并已申请多项技术发明专利;

  第二,用户绘制可视化流程的过程即是微服务开发的过程,业务逻辑的设计完全由可视化的方式展现出来,大大降低开发门槛;

  第三,流程图设计直接就在浏览器里面完成,不用搭建开发环境,只要有网络,打开浏览器,就可以开发软件。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视频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视频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表示:“针对软件行业的痛点,非常高兴地看到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提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希望你们能够在实践中不断发展,为解决软件工程的这些痛点作出贡献,如果能通过实践的验证,那么对于软件行业的发展将很有意义。”

  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推荐官计划

  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近期正在大力宣传“推荐官计划”,推荐成功可以拿到1万元现金奖励!

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官网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官网

  通过简单操作,利用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的IT团队和人士使用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为对方实现降本增效;并令到推荐官获得丰富的价值体现。推荐官推荐的注册客户在90天关联期内购买平台ID,每一个ID可获得10000元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