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周扬青的自创彩妆正式线上发售。自分手以来,周扬青专心扑在事业上,涉足直播和综艺的同时,推出自家美妆品牌CODE MINT纨素之肤。自品牌1月13日上线以来,多款产品加购量已超过库存。20日准时开放抢购, CODE MINT高光啫喱单品3分钟即宣告售罄,多款其他产品也因粉丝的积极下单陆续断货。没有买到心仪单品的网友纷纷涌入CODE MINT品牌及创始人周扬青的媒体平台留言,催促补货。

  为了这次首发,周扬青倾全力为品牌进行宣传。从2020年11月就开始陆续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露出产品,低调造势。自几年1月初,周扬青开始大力为品牌首发造势,在微博上每日长图文详细介绍品牌。连日来为粉丝讲解从品牌立意、设计、理念到每一款产品的开发和特点等详细信息。同时,周扬青携助理推出丰富妆容视频教程,在全平台发布并和粉丝亲密互动。相较其他品牌,CODE MINT并未大举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铺设推广。截止首发当日,各大平台可见的CODE MINT品牌相关内容扔屈指可数。可以看出,周扬青对于这次创建的彩妆非常认真和上心。

  开售前夜,周扬青在其微博开展年度直播首秀,继续为其彩妆品牌造势,期间观看量达到230w+。周扬青在其直播开始就分享了自己做美妆品牌的初衷,表示自己作为十几年的美妆使用者,很希望能有一款产品满足自己所有的需求,其后又受到合伙人的启发,接触并喜爱上了清洁美妆的概念。为了让理想尽快落地,周扬青直言自己生生将合伙人拉回国,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清洁美妆创业之道路,既满足自己创建美妆品牌的梦想,也要让品牌的消费者和使用者意识到清洁美妆的重要性。

  周扬青闺蜜吴千语的加入无疑为直播增加了额外的热度,这不仅是两人时隔良久的第一次同框,也是吴千语的个人直播首秀。吴千语对好友周扬青的品牌不吝溢美之词,二人个人使用体验的同时,在直播间大玩“红黑卡真心话”游戏,毫不避讳网友提出的犀利问题,直接回应了之前的一些热议话题。当周扬青被问及“为什么花费50万的设计看起来却像5块”时,她也大方回答,辟谣指出50万并不单单指的是产品包装的设计,也包括整个品牌的视觉设计、品牌的定位以及店铺页面的整体设计,强调品牌初次设计本身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经过多次和设计师的沟通,才把自己想传达的理念从视觉上给大家展示出来。周扬青坦言虽然看到负面评论也会感觉不开心,但会认真采纳大家意见,在之后的产品上做更多的改进。

  直播期间,周扬青保持了自己一贯以来的真实爽快风格,不仅邀请了自己的个人化妆师和模特为大家展示妆容和产品搭配攻略,还亲自上阵为大家展示产品的使用小技巧,并为助理画了代表性的“周扬青仿妆”。期间和观众活跃互动,周扬青应观众要求为合伙人试妆,现场开发一唇四色“哪吒妆”堪称经典。丰富的抽奖活动更是引得网友踊跃参与,网友也表示对产品越来越期待。

  从这次CODE MINT纨素之肤的关注和销售情况可以看出来,消费者对于产品还是非常认可的,清洁彩妆在国货彩妆中的地位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