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华谊兄弟时尚在其官方平台上宣布正式签约新人演员杜宇航以及青年偶像魏星丞。在华谊兄弟时尚启动的A-PLAN演艺新生全球招募中,杜宇航凭其出众的外形、强有力的可塑性脱颖而出。

  从潮流模特到新人演员,背后的汗水和超乎常人的自律塑造了这样高质量的灵魂,不同角色在他的演绎中充满了张力和似乎要溢出来的情绪。近期的杜宇航也在剧组中磨炼更出色的演技。好看的颜常见,但是如此有特色的灵魂却难遇。在他拍摄的短视频中,隔着屏幕都是心动的感觉。

  舞台风格通杀的魏星丞通过这些年不断累积的训练成就了他对多舞种的实力消化,各式舞台在扎实基本功的加持下得以完美呈现。凭借188身高的长腿优势,将大男孩的稚嫩俊朗和成熟男士的内敛沉稳糅合得正好。全力以赴对待每一场舞蹈,一直在探寻未来的多种可能性,全力奔跑用最昂扬的姿态不断为大家带来惊喜。这次华谊兄弟时尚将目光锁定杜宇航、魏星丞,正是看到了他们身上无限的可能性!少年未来必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