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选择上浮20%

  当然,眼见着利差收窄,大多数银行都没有选择上浮30%。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清一色”只将一年期存款利率上浮了10%,定在2.75%,而活期、三年期存款利率甚至还执行了基准利率。

  建设银行是五大行中最为慷慨的,一年期存款利率定在2.9%,上浮幅度为16%,而其三个月期、半年期存款利率也是五大行中最高的,分别为2.5%与2.7%。

  与此同时,浦发银行、上海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宁波银行等绝大多数银行都选择把一年期存款利率上浮20%,即定在3%的水平,其他档次的存款利率则各有差异。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农商行可谓“独树一帜”,其一年期存款利率属于选择性“破三”。根据官网信息,单笔存款1万元以下的,一年期利率为基准利率2.5%;1万元以上(含)则执行3.1%。

  热点新闻:

  10项惠民新政下月在沪实施 楼市有望摸清家底

  天然气价4月起调整 增量气每立方米降0.44元

  上海私人汽车已183万辆 城镇居民人均建面35平米

  松江路中央最牛钉子户被拆除 松卫公路终畅通

  上海街头现砖头豪华跑车 造型逼真路人称奇

  天气预报:

  今日夜间雨水来访 雨夹雪或将在周四"反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