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标少,找店基本靠问

  从外观来看,“佛罗伦萨小镇”建筑颇具异域风情,虽不能肯定到底是不是“佛罗伦萨style”,但有游廊、拱廊、广场、石板路、喷泉,也有造型独特的路灯和座椅……外墙多使用黄色和橙色等明快颜色,让人眼前一亮。

  从内部的标识牌可以看出,“佛罗伦萨小镇”共上下两层,分好几个区域,但除了中心广场以外,记者没有看到集中的指示路标,找店基本靠问。

  逛了一圈后,记者看到大部分店铺都已亮出了招牌,商品摆放整齐,店员在做灯光、结账系统等硬件的最后调试。不过,也有一些店铺还没开张,如知名品牌Montblanc、Givenchy等,门口都贴着“即将开业”的广告。

  昨晚,记者从“佛罗伦萨小镇”运营方获悉,浦东首家奥特莱斯共引进来自欧洲、美国和中国的约200家知名品牌,首批入驻的70家品牌包括 Armani、Bally、Brooks  Brothers、CK  jeans、Coach、Etro、Ferragamo、Michael Kors、Moncler、UGG、Versace、Swarovski、Vertu等,春节前还会有Tod's、Montblanc、Celine、Marc  Jacobs、Givenchy、Hugo Boss、Zegna等品牌入驻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