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3折没有找到

  对于不少“血拼族”来说,奥特莱斯最大的意义就在于折扣,按照开发商的说法:“全年均可以平均3折起购买顶级名品的潮流款式。”

  从记者昨天大致逛下来的结果看,已亮出折扣的店家还不多,基本集中在5—7折,暂时还没有看到3折的商品。如Coach的几款包包边摆放着40%OFF(6折)的标志,皮夹等商品折扣更少一些,约为8折。Brooks Brothers 橱窗外的“最后折扣”广告牌干脆空着没写,记者进店询问才得知部分商品是5折。

  对于另一部分消费者来说,奥特莱斯的意义还在于“休闲”,购物逛累了,歇歇脚,品尝一下各地美食、看看风景也是一种玩法,记者注意到,“佛罗伦萨小镇”内现有的餐饮企业大多集中在二层,有肯德基、必胜客等快餐,也有老丰阁这样的中式餐饮企业。开发商称,还有超过10家不同风味的餐厅提供地道的意大利餐以及中西方美食。

  热点新闻:

  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处分11官员:黄浦区书记区长公安局长被撤职

  翁祖亮接任黄浦区委书记 汤志平任代区长

  揭秘上海黄浦官员吃喝餐厅:装菜盘子都是定制的

  上海市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碰硬 不当老好人

  沪2014进口消费品2751.8亿 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本月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