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未来有待观察

  尽管挑战重重,但这并不意味上海的奥特莱斯没有前途。相反,在“优胜劣汰”的市场选择后,坚持下来的奥特莱斯可能活得更好。

  “佛罗伦萨小镇”就有这样的雄心。该小镇坐落于浦东祝桥镇华洲路和海滨路交口,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迪斯尼乐园之间,周边有上海绕城高速、华夏高架路、迎宾高速,离地铁2号线远东大道站也仅700米。与青浦等奥特莱斯相比,其地理位置相对便捷。“佛罗伦萨小镇”投资方亚洲董事总经理鲁墨睿告诉记者,未来在上海市中心的五角场商区、徐家汇商区及地铁2号线远东大道站,会有3条班车线路提供免费接送。

  “佛罗伦萨小镇”还有一个优势在于,其来自欧洲的运营团队多年前就在天津开设了中国北方最大的奥特莱斯项目,目前该购物城一年的客流量达到千万。凭借着丰富的运营经验和来自欧洲的渠道商,小镇有信心在激烈的竞争中存活下来,并成为上海商业旅游的又一地标项目。

  不过,从昨天开业情况看,“佛罗伦萨小镇”的国际名牌只开出了1/3,宣传中的“3折优惠”也很少见到,小镇的未来还需认真观察。

  热点新闻:

  上海外来出生人口超户籍出生人口

  浦东首家奥特莱斯今日开业 说好的3折呢

  秒拍沪牌男现身说原委:只是帮朋友代拍 没有猫腻

  陈赫承认离婚:是我没有维护好这个家

  浦东街头上演现实版古惑仔 车祸引发群殴致一死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