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上海贝尔之前,贾立宁曾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安东森电子科技公司、上海软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等公司任职,从事科研项目开发、涉外项目合作与开发、销售管理、收购与兼并、风险投资等工作。

  上海贝尔在中国市场是排名前五的通信设备商,1984年成立,由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和阿尔卡特朗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朗讯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及Alcatel Participations Chine联合投资,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在其中占股50.03%,为控股股东。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原属邮电部,2011年由国资委划归旗下专门从事国资经营与管理的平台公司——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贝尔在其官网上自称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直属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

  热点新闻:

  这一年在沪全国人大代表的职务变动

  重新申请消防审批 绿地直销徐汇店悄然重开

  浦东机场停车费上调吓退车主

  范冰冰李晨情人节在沪甜蜜约会

  上海50余起凌晨登高入室盗窃案告破

  天气预报:

  冷空气今袭申城 明天气温预计将回落到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