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消息称,上海迪士尼的门票已初步确定为10至69岁游客单日票价格500元(含午餐)。对此,上海迪士尼回复,成这一信息不属实也不正确,主题乐园的门票价格正在进行市场调研及分析,确定后将会对外公布。

  不少网友感叹,一个字,贵!

  00后叶子_Joy:全票300差不多,学生再优惠一点~

  约米_M:呵呵哒!我还想带我爸妈弟弟来玩,门票四人500还差不多!

  吴宇Maggie:不应该比日本香港贵吧!

  上海纽倍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我看三十、二十就可以,给更多的小朋友们个机会,叫他们的梦早点实现。我们自己有多少人儿时想去没钱去,家门口有了就应该叫所有人都可以进去看看。

  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理解,认为纵观各地迪士尼票价,以及上海迪士尼的规模,500元其实差不多。

  americano610:通票含午餐,这个价还是比较合适的,香港虽然票价便宜些,但午餐套餐也要100多,想想平时去个游乐场,旋转木马都要30吧,是观念问题吧,一年去一次,何来玩不起?

  朝梦想努力的小Mary:上海迪士尼的面积是香港的2-3倍,而且设施也会更多,我个人认为会比499港币贵。

  叔叔是个技术宅:500左右如果学生证可以半价也是极好的,毕竟物价都在上涨,所以五百也不是太过分,只要一些正常的半价优惠可以存在就好了。

  Chelsea徐露琼:起码也要600吧,奥兰多刚涨价,现在一个园就过100刀了,算算也合理,现在物价高时代,就是1000也会有人去。

  喵耳朵卷卷:日本迪斯尼一日券6400円(334左右),还有二日、三日、傍晚6点后,全年53000円,进去后不需别的门票。如果买了一日券 而没有尽兴,还可以补差价,继续玩(4月1日要涨价)。香港迪斯尼成人499港币(403左右),儿童355元。那么上海迪斯尼500,挺合理,如果不是 500,那肯定是499!

  苗苗苗真讨厌微博啊:说100块的都在做梦么?100块欢乐谷都去不了,美国迪士尼100刀。

  对此@上海新闻播报 发起投票,“上海迪士尼门票,定价多少你可以接受?”,55.4%的网友选择了“100~300元”,25.1%的网友倾向于“100元以下”,14.9%的网友可以接受“600~1000元”。

  也有网友提出,如果人少的话,贵点也可以接受。

  懒猪爱老虎:我觉得贵点无妨,如果人太多你大部分时间花在排队上只有不划算!

  Raindropsinsh:价格定的高也可以接受,但是要限流。如果能让我玩的舒舒服服的,不人挤人,500也可以接受,否则免谈。

  喵咪在上海:就怕人挤人,花多少钱都不愿意!

  马-云1:价格应按市场,可波动。建议每月设几天为公益日,即公益日那天票价30-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