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出行昨创单日新高

  祭扫流、学生流、探亲流和旅游流交织叠加,上海铁路局迎来清明出行最高峰,昨天发送旅客超205万人次,创历年清明小长假单日客流新高,其中上海站发送42万人,杭州站发送16万人,南京站发送18万人,合肥站发送13.4万人。为应对高峰客流,上海铁路局采取增开临客、增开售取票窗口和组织志愿者引导服务等便民措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小长假期间,为方便春游踏青扫墓的亲朋好友及时会合出行,上海铁路部门在上海站南广场近出租车地道处、上海虹桥站出发层两侧醒目位置设置了春游旅客会合点;南京、无锡等站设置整洁温馨的爱心服务区,为母婴、儿童等特需旅客提供周到的候车服务;苏州站与市交通部门对接,开辟8条扫墓专线,安排88辆运营车辆接续运输。

  热点新闻:

  铁通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被降职 因会议花费超标

  上海查出滴滴“专车”司机中有刑满释放人员

  上海浦东祝桥一在建商品房车库墙体垮塌 致1死1伤

  前车为躲避横穿马路宠物狗 急刹车致5车相撞

  二手房交易营业税减免新政促使楼市投资客借机抛盘

  天气预报:

  申城今日阴有阵雨或雷雨 雷电黄色预警继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