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阅读【“按摩女”站街揽客 盗窃客人财物上演仙人跳】

  3月13号下午2点左右,施某跟着一名黑衣女子走进了一条乡间小路,准备前往出租屋享受按摩服务,殊不知2名男子尾随在其后。

  【犯罪嫌疑人 夏某说:女的进去了,过几分钟我们就进去了 】

  原来,出租屋被一根布帘分隔开,按摩女将施某领到帘子背面的床边,同时给同伙留个门。十分钟后,两名男子盗走了施某包内的8000元现金,匆匆离开出租屋。此时的施某因为喝了点酒,已经昏昏入睡,待他醒来,按摩女和现金都已不见了踪影,于是赶紧报案。 警方调阅了周边路段监控,很快就发现了这名按摩女,她一直在出租屋周围的马路闲逛,时不时地搭讪 过路男子,而她的团伙就在周围观察。3月17号中午,这名按摩女又拦下了一名骑助动车的男子,两人交谈了几句后,准备前往出租屋。

  【闵行公安分局鲁汇派出所治安警长 周央说:根据几个嫌疑对象进入的时间 我们觉得时机成熟了 我们立即采取便衣力量实施抓捕 】

  当天下午1点,闵行警方将这伙 以拉客招嫖为幌子 实施盗窃的团伙 一网打尽,4名团伙成员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施政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