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祭出独立IP新忽悠黄牛祭出独立IP新忽悠
沪牌沪牌

  拍到牌靠人海战?

  此次在明令“禁止外挂”前提下,虽然“黄牛”以及代拍公司没那么嚣张了,但事实上,外挂现象仍没有得到完全杜绝。记者在某汽车论坛上看到,不少疑似“黄牛”在论坛上大吐拍后心得,甚至大有炫耀之意,并称外挂是不可能完全被禁止。

  虽然专家和官方都如此说,但竞拍者仍旧不放心。在国拍中心记者遇到一位拍牌者,他从去年3月份就开始拍牌,已经14个月了,“黄牛”换了三任,代拍费也从3000元涨到了8000元。“还是让‘黄牛’拍啊,这次拍不中继续,我自己连第三次出价都进不去。”沈先生办了自己和妻子两个人的卡来拍牌,自己的交给“黄牛”,而妻子在家中拍。“自己试过就知道,20M的网速根本不行,‘黄牛’起码比我好吧,网速肯定比我快。”

  “其实国拍中心门口的‘黄牛’基本都是浆糊,找他们拍还不如自己来拍,反正都靠运气!”MM告诉《申》报记者,目前市面上代拍公司强调的无非是其拥有独家的代拍外挂软件和优质的网络带宽。但大部分“正规的”“黄牛”都是车轮战术,绝不是拥有什么软件就可以成功的。

  “许多成功率高的‘黄牛’都是人海战术,由带头人指挥作战。就有点像狮群捕猎一样。比如拍牌软件在最后五分钟会出现一个区间调整价格。这时候带头人先让一百人集中出一个区间底价,把价格迅速地往上拉。但这个数字逼近封顶价太慢,这时候第二拨人100个人就再输入。最后100个人等着既定数字到做局部调整。”MM说,这个和网速没有太大的关系。

   6月车牌还会有新动向?

  虽然本次沪牌拍卖在最终出价阶段,在“黄牛”以及代拍公司有所收敛的前提下,拍牌人仍旧感觉到了一些“异常”。不少投标者反映,升级后的系统并不稳定,输入价格后系统验证码刷不出来,甚至出现连不上服务器的新情况。

  针对这种情况,上海私车额度管理部门表示,6月起,沪牌拍卖将上线新的拍卖系统,将现有的通过客户端投标方式改为在浏览器上直接投标。不过对于这一变化,一些“黄牛”则表示,“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他们还是会根据本月拍卖中系统发生的变化来想办法应对。

  有代拍者认为,真的要杜绝“作弊”的话,恐怕要像考试一样,在指定的时间,指定的地方,指定的电脑终端和网络,靠竞拍者的出价和时间的排名决定最终的中标情况。

  热点新闻:

  沪上女明星吸毒被判刑 称不该能嗨一天是一天

  沪参团游客家属:大多是熟人带熟人

  泰国一游船失火 船上102中国游客跳海逃生均获救

  沪参团游客家属被送至安置点 获救报道重燃家属希望

  一艘载400余人客 轮在长江倾覆 上海游客97人

  天气预报:

  今天雨止转阴到多云最高24度 上海已正式入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