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打造“多旅融合”发展格局

  到2020年,全面完成崇明生态岛建设纲要,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突破,奠定现代化生态岛基本框架。深化三岛功能建设,森林花园、生态人居、休闲度假、生态农业、海洋装备、科技研创六大功能协调推进,综合经济实力和发展质量明显提升。统筹城乡发展,形成发展理念、城乡规划、公共资源配置和政府服务一体化格局,打造宜居宜业、和谐幸福的崇明三岛,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生态岛建设中有更广泛的参与度、更厚实的获得感。

  以水为核心的生态环境建设与治理取得新成效,水、土、林、气等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提升。以全域5A为标准的大旅游建设实现新发展,打造“多旅融合”发展格局。以智慧岛产业园、长兴海洋装备产业基地等为载体的产业发展实现新目标,产城互动能力明显加强。以城桥新城、东滩·陈家镇等地区为重点的新型城镇化发展迈上新台阶,城镇发展体系不断清晰。

  新静安:?

  静安、闸北“撤二建一”既是区划空间的扩大,更是发展空间的拓展,为苏州河两岸联动开发、统筹空间资源打下基础,也为新静安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广的腹地和更大的舞台。相信新静安的五年发展规划,不用多久,就会与我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