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3.33亿美金!进博会杨浦交易团集中签约

  11月8日下午,第三届进博会杨浦交易分团集中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7.1馆1号签约席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共达成6个重点意向采购项目,欧坚集团、正大集团、SGS、马来西亚天马燕窝、南非中国梦、奥地利珍得、日本荒井工坊6家参展商进行签约,涉及食品与农产品、品质生活展品、服务贸易等领域,合同金额达3.33亿美金。

  意向订单涉及来自泰国的生鲜品、马来西亚的优质燕窝;坚持从原豆到成品的生产工艺奥地利浓郁的珍得巧克力;日本的国宝级铁壶匠人荒井干雄打造的日本铁壶;有南非中小企业的红酒、博士茶、蔬菜汁、橄榄油、木雕、特色护肤品,也有SGS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以及欧坚集团的一站式跨境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云贸通,各企业紧密合作,将进博会最新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用尽可能快的速度带给中国消费者,带给杨浦老百姓。

  杨浦区商务委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合作共建流程行业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引进数字化工业公司等方面紧密合作,吸引更多西门子业务板块落户杨浦,发挥西门子的行业龙头效应,吸引上下游产业链的集聚杨浦。

  值得一提的是,正大集团与欧坚集团连续三届在进博会结缘。正大集团卜蜂供应链致力于通过专业的全球供应链,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动物蛋白、海鲜、蔬菜等鲜食品类产品,传递正大的品牌价值,增添生活活力。

  同时,欧坚集团充分发挥进博会“综合贸易服务商联盟理事单位”,“6天+365天”交易服务平台的作用,通过欧坚集团—博来珍品商品展销中心,整合跨境贸易供应链环节上的各个企业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展前推广、展中体验、常年销售的交易服务平台,为进一步整合全球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实现贸易升级提供便利条件。

  中国市场蕴含着巨大机遇,中国消费需求从数量逐渐向追求品质生活加速转变为新的消费趋势。杨浦,将大力支持和发展进博会后的溢出带动效应,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深度挖掘经贸合作潜力,精准开展供需匹配对接,不断拓展开放对外经济合作交流的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