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探索]花博文化园今日开园,一起来探营复兴馆→

  崇明区新闻办说,花博文化园今日开园,复兴馆A、B馆经过重新布展即将闪亮登场!复兴馆A馆内将举办一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回顾展》,B馆将开展长三角地区花卉专题展和各省区市经典花卉展品特展。详见↓

  复兴馆A馆内将举办一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回顾展》,整个展览采用“化繁为简”的设计风格,以白色为主基调,辅以“七彩”肌理与之相呼应。

  通过概述、花缘、蝶变、圆梦、绽放、花萃、文创、礼赞、致敬、展望十大板块,近5000张图片、25个视频,全时空、多视角展示。

  回顾展十大篇章

  概述

  第一篇章:概述

  展示花博会整体概况,包括展标、前言、大型电子屏宣传片、领导关怀、大事记、会花、会徽、会歌、吉祥物、花博会门票等。

  花缘

  第二篇章:花缘

  展示花博会整个申办过程,包括申办、发布、签约、筹备、研讨、战略合作等。

  碟变

  第三篇章:蝶变

  展示花博园区整个建设过程,包括从奠基开始到建设开放之间南园和北园各展馆展园建设的全过程。

  圆梦

  第四篇章:圆梦

  展示整个花博园区建设成果,全方位展示花博园区内各展园、展馆等。

  绽放

  第五篇章:绽放

  展示43天花博园区开园情况,包括所有服务团队为保障花博会顺利举办所做的工作成果。

  花萃

  第六篇章:花萃

  展示花博园区内各种花卉品种和珍奇植物图片及科普介绍。

  文创

  第七篇章:文创

  展示百种花博特许商品和文创产品。

  礼赞

  第八篇章:礼赞

  展示花卉书法、绘画、摄影、诗词作品等。

  致敬

  第九篇章:致敬

  宣传所有建设商、参展商、赞助商、服务商及工作人员,宣传为花博会作出贡献的各路建设者。

  展望

  第十篇章:展望

  宣传崇明花卉产业、崇明规划发展和美好前景。

  B馆将开展长三角地区花卉专题展和各省区市经典花卉展品特展。

  上海、江苏、浙江这三个花博期间广受大众欢迎的室内展区,将继续向公众开放,其他来自32个省区市的“镇馆之宝”也将在此进行集中展示,分为岁月流金、物华天宝、似水流年、芳华万千四大板块,欢迎再来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