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3个小时排号

  信义房屋浦东店店长魏三云见证了昨日浦东交易中心的盛况。一般而言,交易中心8点45开始叫号,8点半左右到的客户可以取到前五个号,但是当昨天8点半到达浦东交易中心的时候,已经取到了80多个号。

  而到了上午时间,太多的人拥挤在交易中心,大家都在系统办理过户,交易中心系统一度瘫痪。

  “我们在4月11日一天单个门店就成交了3单意向客户,而这个成交金额是平常一个门店一个月的成交记录。”魏三云喜悦地告诉记者。

  作为一个店长,魏三云最近也是非常辛苦,从4月开始已经没有休息,经常要工作到零点,而很多客户由于只有早上有空,8点钟就得开始带客户看房,除了睡觉的时间都贡献在了工作上。

  而在4月12日的浦东交易中心更是人满为患,有购房者6点半就开始在门口排队办理过户,可是到了交易中心发现前面已经有50多位购房者起得更早。

  “目前很多2年以上的次新房都进入了市场,对于刚需型购房者而言有更多的选择可以购房,也不失为一个时机,但若是投资需求,就不建议买入了。”魏三云表示。

  多位业内人士预测,本月上海二手房交易至少要超过3万套。

  热点新闻:

  上海大学一大一学生在校内溺水身亡

  一口痰引发两车疯狂追逐 撞死老翁4人悉数被刑拘

  中国夫妇在美被撞重伤 肇事者无力承担百万美元医药费

  上海职工平均工资调整带来八大变化

  沪一男子同时拥有四位太太 与多人建夫妻关系骗财

  天气预报:

  今起4天重启“冷冷热热”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