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庄家拉台分享收益虚假利润套取本金

  徐女士感觉每天盯盘炒股特别累,而且还赚不到钱,收手吧看着牛市在眼前心有不甘,做吧来回坐了好几次“电梯”有点心灰意冷。一个偶然的机会,徐女士在网上搜索到一个网站,只要交纳1280元会费加会员,就可坐享后台与庄家合作拉升股票的收益,并保证一个月60%的收益。

  徐女士觉得新奇,就按照要求汇出1280元会员费入会,很快一名自称“陈老师”的联系徐女士,要求徐女士要交纳2万元押金,这是保证会员不将信息外泄,同时,这笔押金也将作为融资,每天支付6%即1200元的收益。陈老师称,这2万元是对会员的一种验证,10天后没有发现会员违规就全额返还。徐女士将2万元押金交纳后,当天就收到了对方汇过来的1200元收益。之后,“陈老师”又来电话称,公司财务要验证一下徐女士的炒股资金,15分钟就可返还,徐女士信以为真又打了2万元过去。

  可是,徐女士收到的是2400元,“陈老师”称由于徐女士资金太少,后台操作拉台的股票已经是涨停板不能抛掉,2万元已做拉台资金返还收益。徐女士越想越不对,要求对方返还之前的资金,“陈老师”多次推拖,之后便“人间蒸发”一般,电话打不通、网站点不开,徐女士这才明白过来这是一场骗局。

  热点新闻:

  上海地产胭脂鱼人工繁育获突破 资源恢复指日可待

  传万达总部或迁上海 万达未正面回应

  德比战上港首赢申花 埃帅有遗憾

  网曝文章牵神秘女进夜店 回应是与老板娘拥抱问好

  女子违章与交警撕扯 自解衣扣称遭非礼(图)

  天气预报:

  明后天最高气温接近30℃ 申城本周入夏还很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