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90年代之后,猴票到达1500元关口,最高1650元,退潮后一直在1200元维持。1997年邮市火爆的时候,猴票价格曾经到达2500元,后来跌回到1500元左右,到了2007年,猴票价格跃上3000元。在2007年,随着股市大涨,猴票的价格也随之再次受到资金的关注,当时一个四方联的价格在3万元左右,到了2011年的时候,四方联的价格大概已经涨到了6万元。这两年,猴票的价格虽然有所回落,但基本上保持稳定。

  第二轮猴票的价格则相对一般了,由于发行量大,虽然近段时间出现了小幅上涨,第二轮猴票整版的价格也才200元出头。相对而言,2004年发行的第三轮猴票在市场则更讨喜,因为相比“触不可及、高不可攀”的第一轮猴票和因发行量太大而升值空间有限的第二轮猴票,第三轮无论从升值空间还是收藏难易程度来讲,都更加适中。因此,也成为了市场最受关注的品种,大版目前的价格已经上涨至1000元以上。据卢工邮市的有关人士介绍,近段时间,前三轮猴票的价格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上涨,而从客户求购来看,第三轮猴票堪称最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