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再挂2宗动迁安置房用地 总起始价3.74亿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继昨日新挂出1宗宅地及2宗商住地后,3月19日,上海再挂出2宗位于嘉定区的动迁安置房用地,总起始价约3.74亿元。

  其中,嘉定区外冈镇郊野单元02-01地块的出让面积约为3.4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7,出让年限为70年,出让起始价约为1.24亿元。根据要求,该地块内的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该地块住宅总建筑面积的80.0%,即不低于约4.737万平方米。

  同日,新挂出的嘉定区外冈镇郊野单元04-01地块,出让面积约为6.8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8,出让年限为70年,出让起始价约为2.50亿元。该地块内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同样不得低于该地块住宅总建筑面积的80.0%,即不低于约9.86万平方米。

  上述中小套型住宅设计建设标准为:多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90平方米,小高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95平方米,高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