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汇生活、享消费” 徐汇区启动“五五购物节”外资总部促消费嘉年华

  新民晚报讯(记者 袁玮)今天下午,徐汇区启动“五五购物节”外资总部促消费嘉年华,徐汇区消费品牌外资总部阿迪达斯、百胜集团、汉堡王、金拱门、乐高、潘多拉、强生、星巴克等共18家企业参与推介活动。这些全球知名的品牌星罗棋布于沪上乃至全国各大商街,为消费者所熟知和喜爱。“汇生活、享消费” 徐汇区启动“五五购物节”外资总部促消费嘉年华

图说:徐汇区启动“五五购物节”外资总部促消费嘉年华。袁玮 摄图说:徐汇区启动“五五购物节”外资总部促消费嘉年华。袁玮 摄

  外资总部经济一直以来对徐汇区经济发展贡献突出。截至2019年底,徐汇区外商投资企业总数3657户,占全区企业总数的13.67%,纳税占比达43%。外商在徐汇区累计设立跨国公司地区总部86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数量占全区外商投资企业的2.3%,地区总部及其关联企业税收占比达33.17%。

  阿迪达斯上新夏日时尚系列产品、星巴克推出全新“星冰乐”、潘多拉珠宝将发布为中国市场特别定制的全新产品系列……今天的消费品牌外资总部集中推介,给消费者带来知名国际品牌的最新动态和最新亮点,并陆续推出新品首发、线上线下营销活动等,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最新潮的消费享受和体验。百胜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是百胜旗下必胜客进入中国30周年,为助力消费振兴,必胜客推出一系列举措。4月25日开启百胜中国必胜客30周年庆生季,第一波推出为期5天的“30年经典系列9元起”的限时促销活动,4月27日推出食品界的高科技产品必胜客双层薄脆比萨。今年五一的“五五购物节”,百胜中国必胜客发放5亿代金券,重磅加码助力购物节。“5到6月我们还将推出汇集各国美食的致敬30周年纪念版铂金菜单。”

  丹麦珠宝品牌潘多拉深受年轻人喜欢,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消费体验,新兴一代消费者也更加乐于展示自己个性和与众不同的一面。潘多拉顺应这个潮流,将更多丰富、个性化的消费体验引入整个消费体验的过程,通过产品让消费者赋予每个串饰他们自己的定义。今年8月,潘多拉将发布为中国市场特别定制的全新产品系列。

  徐汇区始终深耕“总部经济”发展,全力推介外资总部消费品牌,展现徐汇这一国际消费城区的无限活力和魅力,使更多消费者在徐汇收获多多、幸福满满。未来,徐汇将与区域内各大消费品牌外资总部紧密携手发展,以高质量供给催生创造新的市场需求,政府以整体性营销平台搭建予以支持,鼓励总部消费品牌发挥能动自主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做大做强首发经济,共同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据悉,在当前的“五五购物节”,徐汇区以“汇生活、享消费”为主题,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活动期间,全区重点商业企业全程参与,覆盖新兴消费、文旅消费、品牌消费等九大领域,做到“月月有重磅,周周有亮点,日日有活动”,提振了市民消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