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年前三季度有111家首店落户静安

  2020年前三季度,静安区共引进各类全球首店、亚洲首店、中国首店和上海首店品牌111家,这是记者从11月27日召开的第14届福布斯-静安南京西路论坛上获得的信息。

  本届论坛以“后疫情时代全球商圈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为各界人士探讨全球商圈发展搭建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平台,进一步助力上海建设国际消费城市,打造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

  今年1-10月,静安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累计完成1006.91亿元,同比增长18.51%,增幅居全市首位。南京西路商圈表现亮眼,4月起月销售同比增幅由负转正,5-9月持续两位数增长。

  今天现场举行了三轮签约仪式,分别是静安区人民政府与全球知名房地产咨询顾问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品牌首店入驻南京西路商圈签约仪式以及互联网新零售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全球知名房地产咨询顾问公司是:第一太平戴维斯、世邦魏理仕、仲量联行、戴德梁行和高力国际,双方将多层次、多渠道扩大合作广度和深度,引进更多全球知名品牌、优秀企业入驻静安,巩固提升静安在上海商务办公和品质消费领域的标志性地位。

  此次参加品牌首店入驻南京西路商圈签约仪式的是:首店品牌代表香水品牌“冰希黎”中国首家旗舰店和国潮康养品牌“羽心堂”上海首店入驻兴业太古汇;沉浸体验联合店“SNOW 51X BURTON”上海首店入驻静安嘉里中心;意大利街头时装品牌“GCDS”上海首店入驻上海芮欧百货签约仪式。

  服务于18-25岁Z世代族群的潮流女性消费平台“CGC Girls Collection”与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B站知名MCN机构声曜文化—NOVA事务所、顶新集团旗下“甄会选”精品会员制电商平台共同签署互联网新零售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静安区打造互联网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培养高素质主播人才和高品质红人品牌,并通过与各大品牌、“甄会选”等电商平台、赫斯特集团旗下新媒体整合营销平台等新零售产业链环节紧密合作,加快实现流量变现,创新构建人、货、场闭环的互联网消费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