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成立,演员赵丽颖百分百持股

  赵丽颖在上海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自己当老板。

  11月30日,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发现,上海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在11月26日成立,由赵丽颖本人百分百持股,经营业务包括演出经纪、影视文化艺术活动交流与策划、影视文化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注册地为上海市松江区。

上海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在11月26日成立。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 截图上海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在11月26日成立。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 截图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天眼查发现,自2010年以来,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地,赵丽颖担任股东的公司有9家,有的已注销,有的仍存续。

  比如,2014年,上海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也在相同地址注册(只有房号不同),也是赵丽颖百分百持股,不过这一公司目前显示已注销。2014年,南京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成立,目前仍存续,赵丽颖为全资股东。2016年,北京秀丽江山影视有限公司成立,赵丽颖现持股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