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小红书关联公司违反《广告法》被罚款2万元,已被处罚15次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显示,近日,小红书关联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内容为罚款2万元,责令停止发布。决定机关为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详情显示,被处罚原因是违反《广告法》第十七条规定,在广告中涉及疾病治疗功能,以及使用医疗用语或者易使推销的商品与药品、医疗器械相混淆的用语。

  天眼查App显示,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3年8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从事网络技术领域内的技术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各类广告,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商务咨询,旅游咨询等。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自2015年6月以来,该公司共被处罚15次,其中,10次涉及广告违法行为,3次涉及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1次涉及食品问题,1次涉及违反发票管理税务规定。

  此前,2019年2月3日,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管局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小红书App的运营者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因发布广告时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等用语被罚款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