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满足广大市民居家期间的金融和生活需求,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全方位推出线上便捷服务,帮助市民足不出户解决业务办理、生活服务、疫情资讯等多元需求。

  抗疫专区,陪您静待花开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同时为客户排忧解难,招商银行App上线“抗疫服务专区”。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登陆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点击“共同抗疫,静待花开”,即可进入“抗疫服务专区”,了解最新的疫情资讯,同时进行在线业务办理和生活服务体验。

  现阶段,“抗疫服务专区”提供包括实时疫情数据、线上问诊、疫情小区查询、同乘查询、定点医院查询、实时资讯等六项疫情服务,客户可以第一时间掌握疫情信息。如客户在家感到不适,可以通过7*24小时线上问诊功能享受线上问诊服务,不仅帮助客户实时了解身体状况,还可以帮助规避前往医院面临的复杂环境。除此之外,客户在专区可以办理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贷款申请、投资理财等基础金融业务,还包括生活缴费、电子社保卡、收寄快递等便民服务。

  在线买菜,帮您安心备粮

  疫情期间,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减少出门次数,避免交叉感染,沪上市民多选择线上服务。为满足疫情期间客户不用出门就可以买菜的需求,招商银行联合饿了么外卖平台推出线上菜品订购服务,客户只需登录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点击“饿了么”进入平台,选择“厨房生鲜”即可在线进行菜品下单采购,下单成功后派送人员会第一时间上门送货,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菜品采购。

  据了解,为回馈客户,使用招商银行App点单还可以享受多重优惠福利。在“饿了么”小程序内,选择“天天领福袋”,可以获得40元红包福袋,每天都可以领取。同时,在线上参加“霸王餐周周抽”,还有机会获得价值350元的霸王餐红包。

  除菌专场,助您守护健康

  目前防护物资紧缺,招商银行关注到客户在家庭防护、消毒方面的需求,整合各合作方资源,推出“除菌专场”,为客户提供消毒液、洗手液、洗衣液等消毒物资。客户只需登陆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点击“不出门便利店”,找到“除菌大作战”活动即可购买。目前货源充足,下单后快递到家,帮助客户解决除菌消毒的问题。

  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上述便捷服务以外,客户还可以通过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上海专区)战“疫”服务直通车板块,进行入沪人员健康情况线上登记、购买新型冠状病毒“暖心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