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下午3时许,有热心市民在ATM间捡到一苹果手机并交与网点大堂经理朱倩雯,因手机设有密码锁,暂无法通过通讯录联系失主。见手机只剩一格电,大堂经理担心手机自动关机后会错过失主来电,便帮失主充好电后妥善保管。

  第二天上班后果然发现手机上有多个未接来电,大堂经理随即拨通该电话并与失主确认。5月22日11时左右,自称手机主人的小伙子如约来到了农行上海松江嘉松南路支行,大堂经理经核对密码锁及相册内失主照片后确认系失主本人谢先生,并将手机完好地归还。当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时,心里充满了感激,他说“手机内有很多电话号码,重要资料,还绑定着银行卡,要是这些都丢了,损失的将远不止一个手机。现在能找回来,除了意外最大的感受就是激动,非常感谢银行工作人员的拾金不昧和细心保管,为我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我们每位农行员工该做的,是最基本的素养,并提示客户在自助取款机上办完业务后一定要带好随身物品以免遗失。

  拾金不昧,乐于助人,每天都发生在银行工作的最前线,农行上海松江支行广大干部员工不仅积极弘扬这种精神,更是以实际行动去传播这种精神。提高行业服务质量,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践行银行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