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不断加速,我国已成为目前全球老龄人口最多的国家。而上海作为全国老龄化程度最高的地区之一,本地的养老服务更是一项社会关注的重点。

  8月8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正式推出“兴福人生”五星俱乐部,进一步深化养老金融力度,为老龄客户提供高品质、专属化的金融服务方案。

  据悉,兴业银行总行早在2012年便推出了面向老年客群的“安愉人生”养老金融服务方案,是国内最早涉足养老金融领域的银行之一。本次,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推出的“兴福人生”五星俱乐部面向本市老龄客户提供深度金融服务,全面满足人们退休后的金融需求和精神诉求,助力让老年朋友享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的幸福人生。

  该俱乐部以“兴福”为主题,依托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自身丰富的金融资源,提供“用心篇”“安心篇”“省心篇”“欢心篇”“贴心篇”五大俱乐部会员权益体系,为老年客户打造专属资产配置方案、专属存款及理财产品、健康管理、特色活动、商户优惠、无忧出行等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

  “没想到在银行除了金融服务,还能享受到如此有创意、有心意、有意义的超值体验,真的超出了我对退休生活的所有想象。”一位新加入该行“兴福人生”俱乐部的客户对各项专属服务表达了高度认可。

  该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兴福人生”俱乐部在刚起步不久,会员就已经突破了5万名。未来,该行将不负客户期待,持续践行普惠金融,发力养老金融,强化升级“兴福人生”五星俱乐部品牌的深度和广度,尽最大努力满足老龄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向“客户身边的养老金融专家”这个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