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招商银行杯”上海市民东方明珠元旦登高健康跑于1月1日上午在东方明珠塔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广播电视台主办,招商银行、东方卫视中心、五星体育、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以“奋进新时代、奔向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共建共享健康上海,加快打造全球著名城市,进一步展现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书写新时代答卷的进程中,上海市民高昂的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为了使未能亲临现场的市民也享受登高的乐趣,招商银行App在元旦当天推出了“线上登高大奖赛”,参与者通过简笔画猜与“高”相关的成语,每猜对一题便可“登上”东方明珠的一个球体,连续猜对3个成语即成功登顶,可以抽取现金红包。有趣的小游戏吸引了超过2万市民足不出户在线“登高”,动动手指也能讨得“新年登高步步高”的好彩头。

  今年是招商银行连续第11年参与上海市民东方明珠元旦登高健康跑,也是该行服务上海的第30个年头。每年新年伊始,招商银行都和广大市民共同汇聚上海最具代表性的地标建筑——东方明珠塔,通过健康运动,倡导健康生活,展现上海市民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落子浦东30年来,招商银行紧跟上海市重大战略方向,参与城市建设,同时为市民提供高品质金融服务,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今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也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回馈市民,与广大客户分享30年发展成就,蓄力再出发、创造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