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招商银行上海马当路支行迎来两位客户办理业务。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他们是附近工地的工人,大约还有20名同事都需要开立工资卡,便立即递上名片,表示可以上门服务。

  工人们工作的商业楼盘尚在建设中,周边1公里没有地铁站,出行不便。为了确保工人们的工资款项可以在春节前到账,马当路支行工作人员次日便上门,通过攀爬脚手架到达可供集中开卡的楼盘二层,在只有一张简易桌子的半露天空间里,从上午10点到下午1点,为在场的工人们办理借记卡19张、信用卡15张。在此期间,支行员工还为工人们普及存款保险制度,介绍理财小知识,对于工人们在金融知识方面的咨询也一一耐心解答。工地负责人感慨道:“我们对你们的服务真的很满意,春节后还有一批工人需要办理工资卡,到时候我还找你们,靠谱!”招行员工开上脚手架上的“营业厅”,给辛苦劳作的工人们带去寒冬里的“小确幸”。

  2020年,招商银行推出薪福通2.0,既为企业员工打造优质的薪酬福利体验,又全方位助力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落实降本增效。企业只需经过一次柜面申请,后续签约、制卡、代发等所有流程均可在线上完成,同时招行还组建了专门的市场经理团队“上门服务”代发企业,员工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开卡激活,为企业财务和人事都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除了代发工资实时到账外,招行还在业内率先推出“预约代发服务”,让员工在节假日依然能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