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个小时出证照!第三届进博会首张证照出炉|进博会在线

  2020年11月5日上午,第三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发出了进博会开幕以来的首张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图片来源:上海青浦图片来源:上海青浦

  2020年11月5日上午,第三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发出了进博会开幕以来的首张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上海奥净贸易有限公司从递交资料,到拿到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首张证照,仅仅用了一个多小时。

  获得证照的上海奥净贸易有限公司以新西兰为源点,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亲试、并挑选来自世界各地天然安全的产品,是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一站式综合购物平台。该公司经营各类进口大牌母婴用品,包括新西兰进口食品、奶粉、保健品、日用品、服装。

  上海奥净贸易有限公司此次落户“四叶草”对面的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拿到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这意味着该公司在“四叶草”内展示的商品,可以同步在绿地全球贸易港销售。

图片来源:上海青浦图片来源:上海青浦

  上海奥净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姝珺感慨道:“本来我们预期的话办证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但是没有想到这个中国速度实在是太有效率了,当天可以直接出证让我们太震惊了!”

  据介绍,第三届进博会开始前,青浦区市场监管局已跨前一步,主动收集进博会参展商的注册许可需求,并安排专人提供“一对一”咨询指导服务,为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打开绿色通道。

  青浦区市场监管局张梅表示:“这家上海奥净贸易有限公司,我们也是提前提供咨询服务并辅导前期的材料准备工作。通过前期的调研掌握了该企业准备落户在上海西虹桥的意愿以后,我们在四叶草内现场办公。通过食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制和‘证照联办’的方式,以最快的速度为企业同步发放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