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岸线基本服务设施俱全但人流不多

  17日上海西岸微游线路,首次打通并体验徐汇至黄浦滨江岸线。这一线路全长约1.8公里,从徐汇滨江规划展示中心出发,一路向北,经过日晖港人行桥,进入黄浦滨江区域,最终抵达终点——世博会博物馆进行参观。

宠物驿站宠物驿站  

  一路上,宠物驿站,北票码头,彩绘防汛墙,世博会博物馆等都不时引来体验者的驻足。活动沿线打卡点上布置了老上海邮递员专用的脚踏车和背包,行走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来一次记忆穿梭,还可以在每个打卡点为徐汇的创全主题明信片盖上特制的场馆邮戳,并免费寄出自己的明信片,在漫步滨江、欣赏美丽景色的同时,为自己留下一些特别的纪念和回忆。

  在卢浦大桥,一安保人员告诉记者,徐汇黄浦相交的这一段岸线,现在步道、跑道、骑行道和一些基本的服务设施,已一应俱全,不过,目前每天人流量都不大,200人以上已算“人多”。大多是孩子的家庭,或者是酷跑一族。

彩绘防汛墙彩绘防汛墙  

  徐汇区旅游局透露,事实上,黄浦江沿岸45公里滨江岸线,各区风景和设施各不相同。对于游客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游行中是否方便。所以,他们也在考察,看看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到位。比如,饮水点是不是足够,路牌指示是否清楚,在极端天气下怎么提醒游客安全等。

  今后,该段线路有望开放。

  热点新闻:

  应勇描绘2040年上海:轨交超千公里 郊野公园21个

  沪牌拍卖最低成交价91300元中标率5% 下月价格或上涨

  上海最洋气的大学:学外语、看外国电影电视

  上港惊险羊城行幕后:电风扇都搬去 摄像全程跟拍

  申花球迷拒退场高喊让老总滚出来 让球员脱球衣

  天气预报:

  申城夏末来临昼夜温差拉大 周三最高温仅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