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青浦区、昆山市、吴江区、嘉善县四地昨天上海签署了 环淀山湖战略协同区一体化 发展合作备忘录,并召开了首次战略协同区联席会议。四地相关部门还签订了区域旅游联盟、水域保洁一体化等战略协同发展11项合作协议,推动融合发展。

  规划布局,交通先行。四地共梳理省际断头路23条,将于三年内相继开工、通车。此外,城际轨交对接也成为昆山、吴江和嘉善对接上海关注的焦点,昆山交通局副局长金洪涛说,多年前,11号线花桥延伸段已让昆山市民尝到了甜头。

  [11号线,在花桥,到上海真的很方便,所以现在17号线在我们淀山湖毗邻地区开通,淀山湖老百姓期盼度非常高。如果未来我们苏州规划中S3线和17号线无缝对接,也是对昆山发展的全新逾越。]

  以上由东广播记者姚轶凡报道。

  热点新闻:

  社保待遇进集中调整期 上海等地确定养老金上调方案

  苏州4轨道项目获批 S1线接轨上海轨交11号线年底开工

  上海老字号冷面日售千碗 市民顶烈日排长队只为这一口

  2018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五百强出炉:上海六所高校上榜

  父亲被逼住进蔬菜大棚 男子杀妻后伪造抢劫现场(图)

  天气预报:

  上海今日最高31℃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未来三天仍有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