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建华建材集团捐赠1000万元,援持武汉,抗击疫情!

  来源:时代周报

  在这阖家团圆、辞旧迎新之际,武汉市“新冠肺炎”的疫情发展牵动人心,举世关注。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期。1月25日,建华建材(中国)有公司向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建华建材集团秉承“走正道,负责任,心中有别人”的企业文化,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此次捐款,建华建材希望能以实际行动帮助武汉抗击疫情,让武汉的这个冬天更加“温暖”。企业发展越大,越应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这也是建华企业文化的充分体现。

  在这寒冬之中的逆行者们不会孤单前行!全体建华人向奋战在抗市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专家、医护人员致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国入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