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做口罩引发暖心热议,义工队伍正越来越大

  做完口罩已是3月2日早上,当晚,高鑫的微博上了热搜,他表示自己都被惊讶到。有记者想采访他和王一楠,但被婉言谢绝,他们通过上话同事表示“我们所做微不足道。和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们及日夜赶工奋战在一线的口罩工人们相比,实在不足以挂齿。“而发微博也只是觉得做了一点有意义的事情,感觉到很开心,也希望能为打赢这场战役,助一点绵薄之力。

  据悉,目前上话已经有近百名员工表示希望可以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甚至出现了短期报名超额的现象。本周日(3月8日),还有一支更大规模的“上话义工”将要开拔。

  “想去的人非常多,”据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总经理张惠庆介绍,虽然剧场仍未开门营业,演员们也不能登台为观众带来演出,但在社会的舞台上,依然不能停止做有意义的事。

  记者了解到,沪上许多演艺单位在得知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职人员参与公益口罩志愿者的事迹之后,也纷纷联系这家口罩厂,表示愿意加入这支志愿者的队伍。在这个大幕暂时落下的春天,演出行业的爱心像滚雪球一样汇聚在一起。他们走下了舞台,走上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