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监管】沪交警上周末共查获酒驾醉驾148起,其中醉驾54起!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持续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据统计,上周末(3月27日-29日)共出动警力903名,查获酒驾醉驾148起。其中,醉驾54起,案例详见下文。希望驾驶员朋友们引以为戒↓

  酒驾醉驾案例

  2020年3月27日夜间,徐汇公安民警在漕宝路开展夜间酒驾整治。21时43分,民警查获一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驾驶人吴某身驾驶牌号为皖A378**的小型轿车,沿漕宝路由东向西行驶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现场呼气测试,吴某身的体内酒精含量为72mg/100ml,移交事故审理大队处理。

  2020年3月27日夜间,普陀公安民警设卡在真北路铜川路口南200米开展夜间酒驾整治。23时10分,民警查获一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驾驶人徐某伟驾驶牌号为沪H636**的小型轿车,真北路由南向北行驶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现场呼气测试,徐某伟的体内酒精含量为50mg/100ml,移交事故审理大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