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日本LOFT中国首店选址上海美罗城,预计7月亮相

  日本LOFT将在中国开出首店。

  4月3日上午,美罗公司在会议中心举办了一场“云签约”仪式,日本LOFT中国首店项目正式落地美罗城。

  此次“云签约”仪式是美罗城复工复市后的第一场重磅活动,标志着其新一轮“品牌能级提升战”正式打响,后续的重点项目、营销活动、工程调改正稳妥推进中。

云签约现场 本文图片均为徐汇区供图

云签约现场 本文图片均为徐汇区供图

  LOFT是超人气生活类百货店,在日本拥有超过100家店铺,深受年轻消费者追捧。去年10月,双方团队开始接洽沟通,日本方多次飞赴上海美罗城实体考察,出于对营商环境、客群定位、合作模式等方面的综合考量,日本方欲以上海作为“探路者”进军中国市场。在疫情特殊时期,双方拿出高效安全的“云签约”招商新模式,推进项目落地。

  据了解,LOFT中国首店预计7月在美罗城亮相,面积约1046平方米,将有文具、综合日杂、健康用品和生活用品四大品类,其中前三项的占比各为30%。开业后,围绕这四大品类,将以策展的形式推出2万5千至3万件商品。

  LOFT日本总部海外事业部小塚部长表示,此次将中国首店选址美罗城,一方面对上海未来发展潜力、徐家汇商圈吸客能力充满信心;另一方面,想把日本精致健康的生活理念与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希望能在上海落地生根,与美罗城共同成长。

美罗城美罗城

  近年来,上海徐家汇商圈积极引入众多知名品牌的全国首店、全市首店、最新潮店,助力徐家汇成为国际体验式消费商圈。

  另据记者了解,作为徐家汇商圈的潮流地标,美罗城从2009年起,每年的品牌更新率在12%左右。今年第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罗城的客流及销售额均出现50%下跌。随着各品牌的复工,目前商场人气开始复苏,其中数码品牌业绩表现亮眼,部分餐饮品牌通过外卖自救,业绩反比去年同期增长20%。

  2020年美罗城将继续加大品牌调整,更新率将为15%,人工智能、数码生活、大健康等业态和日系潮流品牌是其招商的重点。(来源:澎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