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父女在隔离点隔空喊话:别担心,这次真的回来了

  3月31日,758名驰援湖北的上海医护人员,光荣地完成任务,回到了上海,但由于需要隔离14天,一时间还不能和家人团聚。可是,毕竟2个多月没见了,如今亲人就在同一座城市,怎么会不想念呢?

  宝山援鄂医疗队成员施巍有两个女儿,清明小长假前夕,缠着爷爷带她俩去看爸爸。爷孙三人驱车一个半小时,来到了位于青浦的隔离点。

  一到隔离点,两个多月没见到爸爸的两个“小棉袄”难掩激动和兴奋。通过“隔空喊话”,女儿大声诉说着对爸爸的思念。

  施巍女儿:“爸爸,奶奶很想你,你要早点回来,她有时候都哭了。天天问我有没有在新闻上看到你,有时候发条视频说看到你了她要看二十几遍、三十几遍 。”

  施巍:“那这次爸爸真的回来了呀,还有十几天就回家了。你回去跟奶奶说,我这边 一切都很好,叫她放心。”

  施巍大年三十晚离开到现在已经71天了,他坦言虽然平时也有和女儿视频聊天,但到现场看到女儿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施巍表示,两个孩子说最近学会了做菜,他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回家后,吃女儿烧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