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交运巴士旗下11个客运站4月10日起预售“五一”车票

  今年五一劳动节假期为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共5天。交运巴士下属11个客运站(客运南站、虹桥西站、浦东东站、沪太站、客运北站、川沙站、南汇站、高桥站、崇明站、吴淞站、美兰湖站)目前均已开站运营。4月10日起预售五一小长假期间车票,旅客可在10日当天购买到5月5日前所有班次车票,至4月27日恢复10天预售(含当天)。具体班次信息以网络售票平台查询信息为准。

  据了解,长途南站目前已经恢复11个省的班次,除了最初的江苏、浙江、安徽三个省份以外,还有江西、河南、湖南、广东、福建、山东、贵州和湖北省份的班次,具体情况以网上售票系统为准; 长途南站嵊泗专线已恢复,每天早上8点20分发车,该专线提供“车船联票”及“单车客票”两种模式供旅客自由选择。

  目前,交运巴士官网(piao.962168.com)、微信售票平台(“交运巴士”公众号)以及“飞猪”等平台同步出售车票。

  提醒乘客在进站时主动出示随申码或健康云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做好相关信息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