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4月12日起,上海长途客运总站开售五一小长假车票

  今年五一劳动节假期为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共5天。上海长途客运总站目前已恢复江苏、浙江、安徽、河南、山西、山东、湖北、陕西、广东、甘肃等省份的近400个班次,五一小长假期间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安排各方向加班班次。

  4月12日起预售“五一”小长假期间车票,也就是说旅客可以购买从4月12日到5月5日期间的车票,合计预售24天。4月27日恢复预售包括当天在内的10天车票,当天可售至5月6日。

  除了现场购票外,旅客还可以在总站购票官方网站:www.kyzz.com.cn,或进入官网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客户端,或在手机微信中添加搜索“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手机购票。

  提醒所有乘客进站时主动出示随申码或健康云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 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及查验,体温超过37.3的乘客不得乘车。打算出行的旅客请提前购票,尽可能选择线上购票方式。